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難得公開前男友 感情遺物捨不得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金剩女」林志玲,43歲仍小姑獨處,近日上小S、蔡康永的節目聊感情,泛淚透露還留著前男友的照片。

《真相吧花花萬物》請來林志玲當嘉賓,話題圍繞著感情,主持人小S犀利逼問:「所以你只有和言承旭在一起過?」她立即求饒:「不要整我!」小S緊接著問:「所以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那你一定會留第一次跟男朋友去吃飯的餐廳名片。」

林志玲坦承「以前(和前男友)看的電影票會留著!」小S反問:「你一定是捨不得把前男友的照片丟掉的人對不對?然後會不會翻一翻就在那邊落淚。」林志玲淚點頭,難得吐露心聲說:「我覺得回憶一定要記得美好的,所以沒有任何的悔恨。」

蔡康永則問:「是不是每個對來你講,重要的第一次妳都要留?」林志玲不加思索回「嗯」,蔡康永立即點出問題點,指林志玲「太喜歡活在過去,真的不行」,並提議之後要到林志玲家幫忙丟舊東西。林志玲。(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坦言會收藏過去的電影票。(翻攝自微博)林志玲透露對感情的想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