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張宇曬肉麻對話 意外自爆「肚裡還有一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台視主播張宇2017年2月和政大學長兼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結婚,並育有1兒「蹦蹦」,11日她在IG上曬出與老公的對話截圖,竟意外爆出「肚子裡還有一個」!讓粉絲驚喜不已。

張宇前天分享一張與老公私下對話截圖,並寫下:「老夫老妻的對話都沒什麼營養,小朋友不要學。」只見照片中老公讚美她:「這麼辣,妳戴面具我也會搭訕。」她回:「你又沒來搭訕,叫屁,都不知道你老婆多辣。」老公也非常配合地問她:「小姐一個人嗎?」沒想到她竟回答:「我兒子在前面等我,肚子裡還有一個。」此話一出,讓粉絲們猜測,難道張宇是在宣告已經懷有第二胎了嗎?紛紛開始向她恭喜祝賀,但細看發文才發現是個烏龍,張宇特別標註:「肚子還有一個是指肥肉,不要亂恭喜我。」前主播張宇婚後育有1兒「蹦蹦」。(翻攝自臉書)前主播張宇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翻攝自臉書)前主播張宇貼出與老公的對話內容,讓人誤以為她懷第二胎。(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