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生了?胡睿兒爆撿屍後 經紀人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蛇姬」林采緹的老公、「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6年才因「呼麻」被逮,後來獲台北地檢署緩起訴;去年底林采緹懷上胡睿兒的孩子,預產日是7月17日,未料老公胡睿兒在她懷孕期間,被一名辣妹指控,涉嫌於上月17日凌晨在夜店撿屍性侵。林采緹目前懷孕39周,距離預產期雖然只剩5天,但已經許久未發文,引來外界瘋猜是否已經生下寶貝兒子。對此,她的經紀人也出面指出「好像沒有」。

林采緹6日曾曬出9個月孕肚,表示當天去產檢雖然已經懷孕38周又3天了,但醫生仍未看見任何宮縮的徵兆,笑說兒子似乎還不想退房,「我要來去多爬樓梯跟深蹲了。」隔天,她又曬出與友人的合照提到,「今年生日只能在月子中心度過了。」她至今已經4天沒有更新動態,不少粉絲好奇她是否早就生下寶寶了?對此,據《聯合報》報導,她的經紀人在胡睿兒案件於12日爆出後,首度出聲回應待產真相:「好像沒有。」林采緹經紀人否認她已生產。(翻攝自臉書)胡睿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