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爛醉被搖醒「驚性侵」 胡睿兒眼角「星星刺青」成關鍵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睿兒日前呼麻重挫演藝事業,日前為洗白參加公益活動,當時胡睿兒也表示「錯了就是錯了!改變就好,別人怎麼看我管不到。」如今卻又爆出在林采緹臨盆之際,玩夜店玩出事,竟撿屍夜店女子,該女子一怒之下告上警局,據《東森新聞》指出清潔人員在樓梯間搖醒女子,女子才驚覺被占了便宜,而胡睿兒右眼角的「星星刺青」,便成為警方破案的最大關鍵。

胡睿兒驚爆涉嫌撿屍一名女子更被抖出性侵得逞,據了解胡睿兒對女子完事後隨即離開案發現場,之後清潔人員在樓梯間發現受害女子,女子為自保告上警局表示遭人性侵,且印象中對方「右眼角有顆星星刺青」,後來警方循線找到胡睿兒,不過據報導指出胡睿兒強調和該女子是兩情相悅,認了彼此只有親嘴「兩情相悅」,堅決否認有性侵,最後被檢察官以「妨害性自主」限制出境,但經協調後,禁令暫時解除,等完成工作後再回台接受審判。胡睿兒陷撿屍風波。(翻攝自臉書)林采緹即將臨盆。(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