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知胡睿兒撿屍痛哭 挺大孕肚「支持」老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今被爆出6月17日在夜店撿屍性侵,根據《ettoday》報導,兩人共同友人指出林采緹兩週前得知此事時,崩潰大哭,一度相當無助,友人也不斷安慰她,就怕她動了胎氣。友人指出「林采緹懷孕辛苦,男方還搭上其他女性,不管是他撿屍或是真辯解的兩情相悅,都實實在在傷了林采緹的心。」

面對外界的質疑,林采緹告知朋友,目前對外都一律以支持老公的態度出現,在臉書上,也都是分享懷孕和觀看世足的美好心情,對於林采緹所承受的一切,友人說「非常心疼」。對此,本報致電林采緹,電話不接,訊息未讀未回,尚未取得回應,但她臨盆在即,細看她臉書上次發言已是5天前,可能已生完在休養中。林采緹(左)3月報喜,跟胡睿兒將當新手爸媽。(翻攝自臉書)胡睿兒(左)和林采緹(右)兩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