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睿兒撇性侵「只親嘴」 網友坐等離婚領雞排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和林采緹呼麻被逮,意外曝光2人地下情,被網友戲稱是「毒鴛鴦」,一度分手後,日前林采緹凸肚宣告懷了胡睿兒的兒子,也被爆已登記結婚,當時就有網友嗆:「現在起一年內離婚,我就準備1000份雞排請大家」,如今胡睿兒爆出疑似在夜店撿屍性侵女子,網友紛紛卡位領取雞排。

林采緹目前進入卸貨倒數階段,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上月在信義區夜店,趁著一名女子酒醉在樓梯間性侵,被女子報案提告,不過胡睿兒卻辯稱是兩情相悅,「只有親嘴」,全案仍在調查中。

當時就有網友嗆小倆口:「現在起一年內離婚,我就準備1000份雞排請大家」,胡睿兒也允諾若一年內離婚,就過戶自己的奧迪給網友,性侵疑雲爆發後,不少網友紛紛坐等雞排和奧迪的交易,也有網友嘆蛇姬「憨查某」。男團「Under Lover」胡睿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林采緹與胡睿兒兩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