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羅埃西亞踢進世足決賽 吳尊看現場見證奇蹟

吳尊(左)和大女兒凌晨在俄羅斯欣賞英格蘭火拚克羅埃西亞準決賽。(翻攝自吳尊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世足賽凌晨上演英格蘭火拚克羅埃西亞,最後克羅埃西亞在延長加賽以2:1擊退英格蘭,搶到決賽門票,這場扣人心弦的比賽,38歲男星吳尊帶著女兒看現場。

吳尊(左)和大女兒臉上都畫著英格蘭國旗。(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今天凌晨2時許,透過微博貼上與大女兒NeiNei欣賞英格蘭對戰克羅埃西亞的準決賽,他留言驚喊:「現場啊!」隨即讓大批粉絲羨慕不已。吳尊同時曬出入場門票,他和女兒都穿上英格蘭上衣,兩頰也分別畫上英格蘭國旗。

吳尊開心秀出世足賽門票。(翻攝自吳尊微博)

除了自拍外,現場也有網友拍到這對父女認真看球賽畫面,還有吳尊進入球場後,興奮站起來用手機拍周圍大叫歡呼的球迷,然後跟女兒振臂高呼玩自拍,被網友狂笑「自拍到停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