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40億富豪另結新歡 相差26歲父女戀告急

李澤楷和香港女星梁洛施育有3子,但至今未婚。(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51歲李澤楷身家高達1340億台幣,他與25歲港姐季軍出身的女星郭嘉文年初驚爆甜蜜出遊,今年4月2人又被目擊同遊泰國,不過近來屢傳李澤楷又有新歡對象,昨他終於親上火線做出回應。

25歲郭嘉文曾獲香港小姐季軍,外型亮臉被多次目擊和李澤楷出雙入對。(翻攝自郭嘉文IG)

李澤楷是香港商界有名的鑽石王老五,他雖和香港女星梁洛施育有3子,但至今未婚,香港《蘋果》報導,李澤楷和梁洛施分手後,2年前情牽小他26歲、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但近半個月以來,他2度被爆另結新歡,和郭嘉文的父女戀岌岌可危。對於目前與郭嘉文關係,李澤楷親口證實:「郭嘉文的女友地位不變。」

梁洛施和李澤楷分手後,近來努力經營自己的娛樂事業。(資料照)

上個月30日,李澤楷曾被爆有了新女友,日前還被拍到偕同一女蜜遊泰國,當時女方戴了超大太陽眼鏡遮臉,昨李澤楷沒有回應該女子是否就是郭嘉文,僅淡淡表示:「我們都好好,多謝;要回去工作,祝有美好一天。」其他則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