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團初生之犢不畏虎 老闆羅志祥後台緊盯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10日晚上雖然北台灣入夜後,因瑪莉亞颱風來襲風雨強,但花蓮仍照常開唱,已經3年沒回故鄉花蓮演出的「小豬」羅志祥,因不想辜負歌迷日夜盼望,仍如期登場,一次唱了《戀愛達人》、《幸福囉》等6首歌,還與愷樂合唱《仨人行》。

另外,由宇慶、梓寧、梓鑫、仕偉、薛恩及振緯組成的男子團體「C.T.O」,是羅志祥培養2年的子弟兵,他們首度登台表演,在老闆羅志祥親自現場盯場監督下,卻絲毫不緊張,就連羅志祥和師姐愷樂在後台都驚呼連連,直呼:「實在帥炸了!」而當主持人問到羅志祥可以給他們幾分?他當場滿意地高喊:「一百分!」男團C.T.O登《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羅志祥登《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羅志祥在後台緊盯C.T.O的演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