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美女主播馬爾地夫險溺斃 獲救求愛男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4歲的台視主播劉宜函2016年曾勇逮超商色狼店長,一夕間聲名大噪,她日前和男友同遊馬爾地夫的慶生之旅,外界以為行程浪漫,想必是「預習蜜月」,但她苦笑否認,透露在海裡發生意外,經歷到「人生跑馬燈閃過」。她當時因急著浮潛,只戴上呼吸面罩,沒穿救生衣就出發,不料風浪過大導致體力不支,被男友救起後,她戲劇化地向男友懺悔:「我真的很愛你,對不起,我平常太兇了。」

劉宜函指出一開始浮潛,樂在其中,回神才發現已離房間太遠,「沒想到一緊張,面罩裡的氧氣用得更快,我只聽到自己呼吸的頻率越來越急促,也越來越頭暈,原本還以為要在這個最美麗的地方死掉。」後來她努力向遠方的男友示意,男友竟以為她「激動擺手」是在耍寶,不以為意,她只好用最後一口氣游到男友身邊,最後才一同奮力游到別人水上屋的棧板。

然而一上岸,她嘴唇發白,全身不停發抖,緊接著就下起大雨,讓她心存感激,「如果剛剛沒有找男友求救,現在就死定了。」命懸一線的恐慌,讓她直對男友告白, 而男友也不斷安慰她沒事,讓她崩潰大哭。之後浮潛,她總是全副武裝下水,而她男友則在旁監視,她笑說:「男友都沒有在看水下有什麼,光看我就飽了。」

談及男友,她說他比她大3歲,是一般上班族,個性低調務實,兩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那這回馬爾地夫之旅,男友是否準備求婚?她擺了擺手笑說:「交往一年多而已,還沒想到婚姻這一塊。」目前努力衝刺事業。台視主播劉宜函曾勇逮超商色狼店長,一夕間聲名大噪。(記者陳逸寬攝)劉宜函日前到馬爾地夫旅行,享受水上風光。(翻攝自臉書)劉宜函日前到馬爾地夫旅行,享受水上風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