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手掌被狠咬 新人放膽「親密接觸」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漫畫改編的喜劇《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女主角曝光,由年僅19歲的素人美少女項婕如鮮萌出線、挑大樑,戲裡將和蔡凡熙譜戀曲,兩人身高相距27公分,組成最萌身高差情侶檔,而她不僅能和人氣小生對戲,更是電影裡唯一和「姊姊」謝金燕有親密接觸的人。

片中一場項婕如和謝金燕比賽推鉛球的戲,她好勝心使然、衝上前去咬謝金燕手掌一口,項婕如印象深刻的說:「拍攝時我緊張到冒冷汗,很擔心弄傷大姐,所以沒有真的全力咬。」結果姊姊很霸氣的伸出手說「你就直接咬吧!」於是她放膽大力咬了姊姊好幾口,事後還笑說:「姐姐身上很香,連手都香香的!」

問首次演戲就要跟前輩謝金燕對戲,心情上會緊張嗎?項婕如表示,「很緊張呀!但期待興奮的心情更多,因為以前都會在螢幕上看見姐姐的表演,也是我的偶像,但沒想到有一天可以美夢成真跟和本人一起工作演戲,所以聽到消息的時候心裡很興奮!」

項婕如還說,「第一次見到姐姐就是一起上動作課,我們要排練過肩摔那場戲,那天很擔心自己太粗魯會弄傷姐姐,但還好後來排練很順利,我們也會一起討論怎麼調整動作會比較順,姐姐人很親切!」該片8月31日在台上映。項婕如和蔡凡熙在片中譜最萌身高差戀曲。(群星瑞智提供)項婕如片中有咬謝金燕手掌的「親密戲」。(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