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史上的今天 美女主播揭5年前也有強颱

澳亞衛視主播陳柔安5年前在東森播報颱風氣象的清純模樣。(陳柔安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澳門報導〕澳亞衛視美女主播陳柔安曾服務東森新聞台,5年前的今天,她還在播報氣象新聞,令她印象更深刻的是,當天北台灣也遭逢強颱侵襲呢!

陳柔安找到5年前的今天,蘇力強颱也侵襲台灣。(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2013年7月11日,強烈颱風蘇力從西北轉西行進,從宜蘭登陸然後自新竹出海,形成挾帶大風雨的西北颱,釀成2死1失蹤123傷,全台灣多處出現狂風暴雨,南投、苗栗、高雄等地也有水災。

陳柔安拿出壓箱寶,披露當年播氣象時,還沒穿高跟鞋呢!(陳柔安提供)

人在澳門的陳柔安,一早起床很關心颱風災情,當獲悉並未造成重大災情,她才鬆了一口氣,但腦中立刻閃過一個念頭:「原來,5年前的今天也有颱風啊!」她火速找到當年照片,有她跟時任交通部長葉匡時合照,也有她坐主播台的清純模樣,讓她稍感安慰的是,和現在相比較,果然變得成熟許多。

現在的陳柔安,依舊保有年輕活力。(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看著5年前舊照,稍早陳柔安哀怨告訴記者:「青春小鳥不復返,我只想到當年很紮實的颱風。」當整個人變成熟後,陳柔安似在暗示自己不再是個小菜鳥,現在已能跨海前進澳門,成為替台灣爭光的美女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