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胸」小隻馬拓事業版圖 一週狂賣400支粉刺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彥君主持外景節目多年,雖在電視台較少固定主持,日前因PO出姣好身材照引眾論,堪稱「超胸」小隻馬,近年她則轉移陣地到網路節目,據《中國時報》報導日前林彥君因和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便和好友一起合開新公司,也首次嘗試「網路賣東西」,會有此想法全因日前曾主持美食節目,每次跟著製作團隊出外景,都會挖掘不少不錯的東西,今年便和友人合資,在臉書開起網路商店賣東西。

林彥君表示很久以前就有計畫開店賣東西,卻因工作太忙,開店計畫才延宕,與友人一起合資開公司,她看準網路商機,再加上友人有電商經驗,林彥君透露之前到澎湖旅遊時,買了5支粉刺夾回來賣,沒想到網友反應出奇好,一週內讓她賣了近400支粉刺夾,她表示,網路商店才剛起步,所以利潤不算高,但對於有這樣成績,也激起她的幹勁,積極拓展新的事業版圖。林彥君開創新的事業版圖。(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