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芹北海道遇大雪 爆「老公」凍到耳朵發紫險掉

〔記者陳柏璇/台北報導〕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導演林冠惠昨率領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以及首度現身宣傳的季芹、「Darren」邱偉凱、資深港星朱咪咪、羅家英等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季芹與邱凱偉透露為戲遠赴北海道拍攝,竟碰到日本3年來的大雪,讓她大嘆:「雪地拍戲真的很辛苦!」

季芹與Darren在《切》片飾演夫妻,她說原本日本4月已經不會下這麼大的雪了,所以當天還穿著9分褲,不料雪已積到膝蓋,她更爆料:「導演希望雪地不要有人走過的腳印,走過就不能再拍,機器也要跟著換位。還有一場戲是Darren要躺在雪地裡,躺到耳朵都發紫,感覺一碰就會掉下來,幸好畫面拍出來很唯美。」

該片不僅是朱咪咪與羅家英首次來台拍戲,同時也是2人第一次在片中長時間對戲。朱咪咪表示,能夠來台灣拍戲相當開心,開拍當天天氣很冷,想不到片場竟然有熱騰騰的關東煮小車,平常用餐也都是吃buffet,讓她直呼:「根本是高級拍攝」。羅家英則說,劇組大家都相處得很愉快,放假時也會四處遊玩、泡溫泉,不過他也因為片中溫泉戲引發鼻竇炎,導致眼睛、頭相當疼痛,緊急送榮總看診,回香港術後幸無大礙。

2人也被問到拍攝《切》片與平常拍攝的香港電影有什麼不同之處?朱咪咪稱,廣東話與國語的笑點不一樣;羅家英也透露,每個導演的喜劇風格皆不同,而且林導演在拍戲時不管是氣氛、角度或是表情都十分要求,在香港演戲通常都1、2次就過,「這次拍戲少說都有10次才過!」電影12日在台上映。季芹(左)與Darren(右)在《切小金家的旅館》中飾演夫妻,為戲遠赴北海道拍攝。(記者王文麟攝)朱咪咪(左起)、羅家英、季芹、張庭瑚、Darren出席電影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朱咪咪(左)與羅家英(右)首次來台拍戲。(記者王文麟攝)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導演林冠惠率領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季芹、Darren、朱咪咪、羅家英等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