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咪咪保險套灌水塞奶 大鶴驗貨真胸:有彈性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張庭瑚、洪言翔、「大鶴」林鶴軒主演驚嚇喜劇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今和季芹、「Darren」邱凱偉、港星朱咪咪、羅家英出席記者會,朱咪咪在片中要被大鶴觸碰真奶,笑說:「早知道有這場我就帶拍星爺的義乳過來,澳洲訂作的,比較大,真胸太小了。」大鶴見狀立刻嘴甜討她歡心,誇讚真奶「滿有彈性,馬卡龍的感覺」,宛如少女的酥胸。

朱咪咪是周星馳片綠葉班底,曾在《威龍闖天關》飾演「奶媽」,一開始拿用保險套裝水當假奶,後來發現保險套開封後隔夜就會破掉不能用,最後克難到塞「榻榻米」,但朱咪咪嫌「ㄉㄨㄞㄉㄨㄞ」的效果不好,乾脆訂製「義乳」,在《切》片無緣戴假奶上陣的她,笑說下一部片要演大鶴奶媽,一定會帶御用義乳拍,被大鶴虧一副用10幾年都沒洗,朱咪咪聽了反駁:「沒有啦,用幾年而已!」

劇裡朱咪咪飾演「切小金」張庭瑚奶奶,談到對張庭瑚死纏爛打的郭書瑤,朱咪咪直說她是很可愛的女孩子,「看到瑤瑤就想到我年輕的時候」,直呼兩人長得有點像,不過除了郭書瑤,朱咪咪還撞臉香港歌手鄧紫棋,她笑說:「她漂亮,我是清純,她是歌后,我是歌手而已啦。」《切小金家的旅館》12日在台上映。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羅家英(右)、朱咪咪。(記者王文麟攝)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朱咪咪、羅家英、季芹、張庭瑚、Darren邱凱偉。(記者王文麟攝)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羅家英(右)、朱咪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