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負責人因淫照案跳河自殺 秀智遭痛罵「殺人兇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網紅楊藝媛5月時泣訴3年前試鏡時被輪流撫摸私處,大尺度私照也外流,女星秀智更在IG聲援,引起軒然大波。事件好不容易較為平息,昨(9)卻傳出攝影工作室負責人跳河自盡,有部份網友湧入智秀IG痛罵她也是兇手。

楊藝媛公開遭性騷擾的過程後,負責人也反擊一切都是楊藝媛自願的,警方原傳喚負責人昨日到案說明,但卻遲遲等不到人,之後接獲通報有人從美沙大橋跳下去,經搜查後尋獲負責人的車子及遺書,上面寫著「好冤枉,警方和媒體都只聽一面之詞」,消息傳出後令外界相當震驚。

當時秀智聲援楊藝媛時因標記了錯誤地點遭到痛罵,雖然她坦承錯誤但仍讓部份網友不滿,負責人自殺後有人至她的IG留言「妳就是殺人兇手」、「妳知道有人死了嗎」,不過還是有理性的網友出面幫她說話,認為這件事不關秀智的事,引起兩面論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秀智力挺網紅淫照案掀起風波。(翻攝自秀智IG)有網友痛罵秀智。(翻攝自韓網)楊藝媛事件鬧出人命。(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