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撿便宜 家樂福推防颱促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瑪莉亞颱風今晚襲台,部分縣市已經宣布下午提早停班停課。家樂福店內從昨(9)天一大早就持續湧進許多民眾準備防颱商品,其中蔬菜昨日營業額更是成長將近一倍,其他防颱用品買氣也都不錯,為了增加生鮮蔬果供貨,家樂福今天也將蔬菜配貨從原本的1次到貨增加為3次到貨,盡全力滿足民眾防颱需求。

由於颱風天最缺的就是蔬菜,家樂福已趕在上週開始備貨,其中蔬菜備貨量以保鮮期較長的根莖類、菇菌類、進口蔬菜為主,約60噸的備貨量已經陸續分配到店,是平日5-6天的庫存量,另外,泡麵、飲水、罐頭、零食..等備糧也提高庫存量三成左右,民眾不需要擔心。至於防颱用品各分店更是會集中陳列,讓民眾輕鬆購買。

另外,家樂福也加碼推出防颱商品促銷,讓民眾防颱準備不用花大錢,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推薦促銷商品包括台灣有機金針菇特價12元、有機台灣雪白菇特價25元、美國青花菜2入特價69元、農心袋麵4入特價125元。

美國青花菜2入特價69元。(家樂福提供)好菇道雪白菇特價29元。(家樂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