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羅文裕讚《冷霜子》作詞人鬼才 防颱急補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歌王的羅文裕,今天出席「呂金守、吳盛智 『無緣』紀念音樂會」記者會,但因強颱瑪莉亞將來襲,他說活動一結束就要快點去超市補貨,才能在家好好做料理。

已故音樂人呂金守,曾寫過《冷霜子》,葉啟田等不少歌手都唱過,羅文裕大讚他是「鬼才」,今天記者會上,羅文裕也將《印崗戀情》和《無緣》2首歌串成組曲演唱。過去呂金守擔任製作、作詞,吳盛智作曲的專輯《無緣》是經典作品,專輯中同名歌曲《無緣》,曾被雲門舞集於1986年選用成為《我的鄉愁我的歌》配樂歌曲,許多歌手都曾受影響。

兩場紀念音樂會將於8月18日及11月9日,分別在屏東演藝廳及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五樓Clapper Studio開唱。黃連煜將擔任兩場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曾得過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黃子軒則擔任台北場製作人。羅文裕(左)、黃連煜、黃子軒出席呂金守紀念音樂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羅文裕出席呂金守紀念音樂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呂金守紀念音樂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