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家英來台拍片泡髒水 體驗裸男騎上身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張庭瑚、洪言翔、「大鶴」林鶴軒、季芹、「Darren」邱凱偉、港星朱咪咪、羅家英今(10)出席驚嚇喜劇《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羅家英電影裡飾演溫泉飯店老闆,一幕要泡在水池裡的戲足足拍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水質不太乾淨,羅家英從鼻子、眼睛到大腦都不舒服,在台灣奔榮總看診,回香港又做鼻竇炎手術。

羅家英、朱咪咪一起拍過周星馳喜劇片,戲份卻沒交集,頭次合作獻給《切小金》,戲裡飾演一對夫妻,朱咪咪嘆:「老夫老妻,只有牽手戲沒有親熱,有一點遺憾。」羅家英虧「還好沒有,多難受啊」,被朱咪咪噹「他不懂得憐香惜玉」,鬥嘴一來一往超有火花。

飾演「小公主」的洪言翔角色陰柔,和張庭瑚互動飄腐味,戲裡裸身爬上去的對象卻是「阿公」羅家英,洪言翔拍攝當下只能穿一件很短的打底褲,片場60、70個人在看很尷尬,他很害羞的跟羅家英說:「家英哥不好意思我上來囉。」今日也笑稱要私傳小褲褲照「孝敬」羅家英,被朱咪咪搶著看:「我不介意的,我這個年紀什麼沒見過?」羅家英現場鼓勵洪言翔,「小公主」可以演得再扭捏一點,再加一點點同志的感覺角色會更跳。

第一次來台灣拍戲,羅家英笑說導演林冠慧「拍戲很強硬,不行就再來、不行就再來」,要求表情、語氣和劇本一樣,一條拍10幾次都有,但羅家英偶爾也會加入即興,戲外熱愛泡湯的他,走訪台灣多處勝地「集郵」,現場也被民宿老闆季芹搞笑拉客,不過他和朱咪咪來台宣傳撞上強颱瑪莉亞,頻被提醒出遊小心安全。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羅家英(右)、朱咪咪。(記者王文麟攝)切小金家的旅館記者會,導演林冠慧、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羅家英、朱咪咪、季芹、Darren邱凱偉。(記者王文麟攝)切小金佳的旅館記者會,(左起)朱咪咪、林冠慧、羅家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