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瑪莉亞步步逼近 他求耶穌母親保佑平安

瑪莉亞強颱來襲,宜蘭縣消防局啟動相關防颱措施,檢查救災設備。(記者林敬倫翻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強颱瑪莉亞朝台灣逼近,藝人宋達民、洪百榕的女兒寶妹昨晚為此向耶穌禱告,不料寶妹的禱告,卻令2人笑到彎腰。

瑪莉亞目前陸上警戒範圍為彰化和花蓮以北,傍晚颱風暴風圈就會觸陸,越晚風雨越大,基隆北海岸和馬祖也不排除出現12級以上強陣風。今天中午,洪百榕透露女兒寶妹昨晚特向上帝禱告,寶妹虔誠地說:「親愛的主耶穌....明天祢媽媽要來,求祢讓大家都平安!」

寶妹的許多想法,常讓宋達民夫婦哭笑不得。(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寶妹講完,洪百榕還一度愣了3秒,後來回過神整個人笑翻天,她打趣問粉絲:「有抓到重點嗎?」因為耶穌的母親就是瑪莉亞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