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傳GG照 女星公開「臉和下面都慘不忍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蘿莉塔過去因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而走紅,長相甜美的她個性直率,頗受粉絲們歡迎。近來她屢遭網友傳不雅照騷擾,今日(10)她公開再次收到的下體照,火大嗆「慘不忍睹」。

蘿莉塔在臉書無奈表示又有人傳下體照給她,並說:「不過看臉書應該是偷別人照片的假帳號,屌照大概也不是自己的是抓來的,可悲啊~本人的下面跟臉應該都慘不忍睹所以才要盜用別人的照片吧。」要求變態網友有種就讓臉入鏡,也不要用假帳號,怒嗆「俗辣」。蘿莉塔也公開該名網友傳給她的照片,不難看出她深受其擾。

蘿莉塔也說不是她不公開無碼照,而是怕公開臉書會被鎖,粉絲們紛紛表示「一大早就看到髒東西」、「假帳號就算了還假GG」、「見怪不怪這個社會什麼人都有」。蘿莉塔深受變態粉絲騷擾。(翻攝自蘿莉塔臉書)蘿莉塔公開不雅照。(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