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捷訓練機失事3人獲救 她正播新聞喊阿彌陀佛

昨天失事的安捷航空編號B-88123訓練機。(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安捷航空公司一架訓練機昨午在小琉球附近海面失事,機上有3人,國防部出動S-70C機空中搜尋,在下午6點22分救起3人,當時正在播新聞的壹電視主播陳雅琳第一時間驚喊阿彌陀佛。

昨晚陳雅琳坐鎮壹電視晚間新聞,報導到安捷航空失事新聞,內心不斷拚命祈禱:「希望平安無事,後來傳出機上3人獲救,真的是謝天謝地。」陳雅琳感佩空勤與海巡即刻救援,「最後被救起的教練,就是去年夏天帶我飛上天的帥哥,呼~~好險啊!」

安捷航空失事最後被救起的教練,是去年夏天帶陳雅琳(左)飛上天的帥哥。(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陳雅琳直呼,3人能逃過劫難,應該是教練因應得宜,「當時就覺得他們好神,每一個檢查動作都不馬虎,模擬高空失速也沉著冷靜」,陳雅琳感嘆,人生真是無常,「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阿彌陀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