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逛好市多掉出「西瓜奶」 阿伯路過看傻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正妹Yumi.K因外型甜美、擁有傲人G奶,在網路上人氣頗夯,粉絲團超過34萬人追蹤,她爸媽為了守護女兒的巨乳,之前曾憤怒開告30名網友,也算是史無前例;Yumi.K昨po照分享到好市多採買,大方露出暑假最應景的「西瓜奶」,結果路人阿伯傻眼表情也一起入鏡。

Yumi.K昨po文表示,因為在好市多看到巨大西瓜,自信可以直接扛回家,沒想到一舉來才發現太重,讓她瞬間變臉,從照片看來,她穿著白色U字背心,搭配牛仔短褲,表情無奈地抱著西瓜,豪乳直接撞在西瓜上,只差沒從U字領口掉出來。

粉絲除了誇讚她身材超好,還眼尖發現身後入鏡的阿伯表情微妙,「後面的阿伯也變臉了」、「後面的阿伯很傻眼」、「後面的阿伯在看妳」。Yumi.K在網路上有超過34萬名粉絲追蹤。(翻攝自IG)Yumi.K逛好市多,肉身示範西瓜撞奶。(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