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談「無限期停工」原因 聲音僵直毛病找上身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歌手張宇唱紅不少名曲,上月底淩晨突然宣布「無限期停工」,震驚娛樂圈,不少忠實粉絲難以接受,停工原因眾說紛紜,也讓頻頻外界猜測,有知情人士指出,張宇目前身體狀況亮紅燈,而導致聲音出狀況。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他的身體疑有問題導致聲音出狀況。而張宇也曾在節目《跨界歌王》錄影中公開表示:「是一種類似聲音僵直的毛病。如果要克服這問題,演出前需要不停練唱,讓肌肉放鬆,表演才比較不會吃力。」

近幾年張宇多活躍於大陸,不發唱片的他也能握主持棒,亦可勝任歌唱節目評審,獲得觀眾喜愛,不過因兩岸往來頻繁,鮮少有休息以及在家陪小孩的機會,也讓年紀過半百的他,決定休息一陣子。

先前經紀人表示張宇太忙碌、太累,要休息多久則沒想法、沒定數,現在聲音狀況的確不如從前,張宇目前並未告知休息後的計畫,但經紀人說「我想人生當中不只是事業,家庭生活也是計劃之一」。張宇「停工」因身體問題導致聲音出狀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