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嘎嘎轉幕後薪水比上班族慘 認換電話斷聯MP鼓鼓、廷廷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古曜威推出新歌《My Love雲端戀人》,MV找來前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擔任導演,許久未露面的他今出席記者會,以前輩之姿鼓勵古曜威闖蕩演藝圈要「做對的事」,至於哪些是「對的事」,則四兩撥千金說:「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而昔日戰友鼓鼓、廷廷發展不錯,他坦言很久沒聯絡,他自己也換了電話,但一直有在Follow他們的音樂,也很祝福:「大家同甘共苦這麼久,有些事不一定要直接開口說。」

嘎嘎因桃花風波退團後,近來都轉居幕後,但他說:「能幫別人圓夢也很有成就感,我對拍片、電影本來就蠻有興趣。」但他沒忘歌手夢:「希望有一天可以再用音樂跟大家見面。」已錄好1首歌準備發行。而轉幕後收入變比較差,甚至比一般上班族少,目前暫時靠家人幫忙和老本生活,問到感情狀況?他表示目前單身,若有穩定對象不會隱瞞。

嘎嘎擔任古曜威MV導演,不忘獻上祝福,直言:「「現在當歌手真的不容易,以台灣的狀況,大家當歌手都不容易,公司和經紀人願意栽培新人是很好的事情,我心裡也是有過往的成份在,真的很祝福他。」古曜威(左)首支單曲《雲端戀人》記者會,嘎嘎站台。(記者宋志雄攝)古曜威(左)與嘎嘎。(記者宋志雄攝)古曜威首支單曲《雲端戀人》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