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久等了!男神李鍾碩9月登寶島4度會台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李鍾碩2013年以戲劇《聽見你的聲音》中深情的男一抓住許多粉絲的心,緊接著在《皮諾丘》、《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多部經典作品,以精湛的演技,更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男神,許久未辦粉絲見面會的他,今(9)日透過官方宣布即將舉行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將於原定8月中日本辦完見面會後,並於首爾開跑,爾後到台灣、泰國、LA(洛杉磯)、紐約等北美地區與粉絲相見。

今李鍾碩所屬YNK Entertainment透過官方報導表示,將於8月17日、19日分別在東京及大阪會影迷,9月1日在首爾正式開啟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之後便於9月9月登台會粉絲,15日到泰國等亞洲主要城市巡迴演出,再到北美等地區,此次公司特別透露將以海外「crank up」和國內「pit a part」雙主題回顧9年演員生涯,並感謝粉絲長久以來支持。

此次見面會也將是李鍾碩繼2016年10月後4度訪台,足足讓台粉等了將近兩年!粉絲們已摩拳擦掌準備大飽男神眼福一番,令人好奇的是,1989年出生的李鍾碩是時上以面對到兵役問題,去年因兩部作品推掉兵單,因此這次見面會更讓粉絲們猜測將是入伍前最後一次巡迴演出。李鍾碩世界巡迴見面會將於9月1日首爾開跑,於9月9日造訪台灣。(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