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兒說這句話 大S一聽當場爆哭「我好想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大S與汪小菲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近期夫妻倆參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因此要與孩子們暫時分開,大S在節目中收到女兒傳來的語音訊息,貼心話語讓她直接淚崩。

4歲的小玥兒傳語音訊息給大S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了,媽媽妳要乖乖吃飯喔」,可愛語氣讓大S忍不住笑出聲,並叮嚀女兒要穿長袖長褲,以免被蚊子叮,這時汪小菲走進來問女兒說了什麼,大S竟突然大哭了起來,語帶哽咽的說「我好想寶貝喔,她會擔心我」。

大S表示生下女兒後就沒離開過她一天,節目開錄前一個月她就不斷給玥兒做心理建設,但她相當反抗,沒想到分開後女兒傳給她的第一通訊息就是要她照顧自己,讓大S瞬間熱淚盈眶,立刻就想念女兒。粉絲們也感動的說「當媽的都是這樣吧」、「看一次哭一次」。大S(右)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大S微博)大S聽到女兒的訊息大哭。(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大S第一次跟女兒長時間分開。(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