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宋慧喬婚宴被捕獲 白皙嫩腿當日亮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仲基、宋慧喬2016年合作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屢傳假戲真作,雙方皆沒正面回應,直到去年7月5日,2人跳過認愛,火速宣布婚訊,讓粉絲又驚又喜,小倆口4日低調赴美,在飛機上被粉絲巧遇,8日則有民眾在洛杉磯參加婚禮,巧遇雙宋夫婦。

雙宋此次赴美,除了慶祝公開婚訊滿周年,還至洛杉磯雷東多海灘參加友人婚宴,宋仲基穿寬鬆白襯衫,隨性地將墨鏡掛在領口,宋慧喬將頭髮再度剪短,身穿黃色碎花小洋裝,大秀白皙嫩腿,夫妻倆的現身,也成為當日最大亮點。

雙宋併肩而坐,宋仲基以誇張手勢和愛妻甜言蜜語,婚後屢傳有孕的宋慧喬,餐桌前擺著酒瓶及香檳,間接撇除懷孕謠言。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赴洛杉磯參加婚宴。(翻攝自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宋仲基(右)與宋慧喬(左)赴洛杉磯參加婚宴。(翻攝自Instagram)宋仲基(右)、宋慧喬(左)去年7月公開婚訊,10月底甜蜜完婚。(翻攝自Naver)宋慧喬(右)、宋仲基(左)2016年合拍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