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帥兒發片沒譜 被下令多談戀愛寫情歌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隆璇帥兒林亭翰出道滿1年,近來推出全新單曲《最堅持的夢》,除了替追夢的社會新鮮人打氣,也勉勵自己繼續努力,他透露出道這些日子其實已經創作百首歌曲,最大願望就是可以發行一張完整的專輯,但被經紀人、老爸認為不夠好而打槍,他說:「難免會覺得疲累和低潮,但這時我就想起『愛你所選,選你所愛』這句話,給自己加油打氣。」

雖然專輯還沒譜,但林亭翰十分爭氣,除了8月將拍下一部網劇,近期也接下一個電影配樂的工作,這是他第一次接觸流行音樂外的創作,雖然很興奮,但其實踢到不少鐵板:「電影配樂對我來說是全新領域,只能硬著頭皮去跟前輩請益,反覆看了10次電影,才漸漸摸到入門訣竅。」

至於什麼時候能發專輯?他笑說:「爸爸沒給我時間表,不過他說除了正能量歌曲外,寫情歌創作功力再上一層樓,所以叫我多去談戀愛啦!」

他高中時期曾玩樂團,當時是主唱的他,時常聽不同曲風的歌,外型斯文的他最愛的竟是「七級煉獄」及「聯合公園」的搖滾樂,也曾嘗試用嘶吼的聲音唱,自覺真的不適合、較適合唱抒情歌。問及身為樂團主唱,有沒有很多女同學愛慕?他笑說:「還真的完全沒有!」透露當時校風純樸,女同學頂多默默來看表演,沒有傳紙條或換電話這種事發生。林亭翰推新單曲《最堅持的夢》勉勵社會新鮮人追夢,也為自己加油打氣。(北京正點聯盟文化提供)林亭翰最大希望就是發完整專輯,但林隆璇覺得還不夠好,要他多談戀愛寫情歌。(北京正點聯盟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