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太正仿冒猖獗 辣秀蜜臀仍想罵髒話

雖然新書盜版猖獗,KIMIKO心情不受影響仍狂露辣臀。(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有著火辣完美身材,廣受粉絲喜愛,睽違3年發行新書《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姿勢回正,自然就瘦了》,市面上卻驚見盜版書,KIMIKO氣憤之餘,仍懂得辣秀蜜臀自我解嘲。

KIMIKO新書日前剛3刷破萬本,坊間隨即發現盜版,因為有中國粉絲買書後來台,跑到KIMIKO教室外面等她簽名,哪知被她發現粉絲帶來新書內頁有問題,一看才赫然發現是偽造印刷。

靠著火辣完美身材,KIMIKO廣受粉絲喜愛。(翻攝自KIMIKO臉書)

據悉,粉絲購賣KIMIKO新書是在淘寶買的仿冒書,助理獲悉抱不平說:「大家應從正當通路管道,購買老師的新書才是最『正』版本。」對於連走在路上,都會遇到盜版,擁護粉絲幹譙聲四起,KIMIKO卻自我安慰說:「這是另類肯定。」她身旁工作人員則說,一群人還是很想罵髒話,KIMIKO只好秀蜜臀盼粉絲消消火。

KIMIKO睽違3年再發行新書。(翻攝自KIMIK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