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當小三手段高 丟驗孕棒狠嗆正宮「讓不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采詩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中,化身成「地表最媚小三」,甚至直接殺到「正宮」王牧語面前,霸氣丟出驗孕棒,嗆聲問她「讓不讓」!

王牧語坦言這場戲讓她很緊張,「開拍前我跟周采詩討論了很多,她真的很專業,所以我的情緒才能很自然的被帶起來。」更笑說自己完全不會處理這種事情,碰到另一半劈腿或要跟小三談判,一定會逃避或乾脆假裝沒看見。

另外,劇中一心苦戀Duncan的莫允雯,跟孟耿如有糾纏10年的三角關係,在最新一集預告,莫允雯和Duncan到遊樂園約會,也引起網友瘋狂預測三人感情將會如何發展。《高塔公主》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周采詩對王牧語丟驗孕棒嗆聲。(東森提供)周采詩客串化身「地表最媚小三」。(東森提供)莫允雯劇中與Duncan到遊樂園約會。(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