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唱《十年》竟全程走音!爆《新歌聲》有黑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E神」陳奕迅今年第三度拿下金曲歌王,是各大歌唱選秀節目積極邀請的對象,他首次擔任《中國新歌聲》的導師,並自曝同時有3個節目來跟他接觸,「本來3個節目都想做,但這個最有趣。」還語出驚人地說:「聽說(新歌聲)有很多黑幕,想知道到底有沒有!」

陳奕迅驚爆《中國新歌聲》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隨即幫節目澄清「沒有黑幕」,更大讚導師陣容堅強,尤其尊敬劉歡老師,他說:「我有一個不敢惹的就是劉歡老師,因為他真的是『老師』,不會想胡亂惹他。」

調皮的陳奕迅,被那英拱現場體驗「一日學員」,那英笑說:「你隨便清唱,看我們3個人下來還是不下來!」突然被點名的陳奕迅,一臉從容地拿起麥克風,演唱招牌歌曲《十年》,沒想到一開金口竟然全程走音,笑翻全場,不過隨即從「走音版」轉換成「正常版」,深情唱腔立刻讓周杰倫、那英、劉歡秒按鈕衝下台,陳奕迅最後還搞怪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陳二萌,我今年12歲!」笑著透露其實剛剛心情蠻緊張,因為「要很專心的去走音」,逗得周杰倫、那英笑開懷,劉歡更大力稱讚:「他能把所有的音都唱跑,這挺難的!」節目於每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陳奕迅擔任《中國新歌聲》導師。(中天提供)陳奕迅語出驚人大爆《中國新歌聲》有黑幕。(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