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原朋美搭上73歲社長 身分竟然是小三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成也小室敗也小室的的43歲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情路坎坷,隨著「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被爆出棄病妻KEIKO偷吃美女護理師A子,又忍不住讓人想起過去曾與小室哲哉愛得轟轟烈烈的華原朋美。

小室哲哉情史豐富,有過三段婚姻的他,多次與旗下藝人傳出緋聞,而小室和小他16歲的華原朋美這段戀情,更是精彩。當年華原朋友由小室哲哉一手捧紅,年僅21歲就成為歌壇天后,而華原朋美對小室哲哉亦一往情深,交往4年後兩人黯然分手,讓華原朋美一度崩潰,多次傳出染上藥癮、自殘甚至精神狀況不穩定的消息,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

華原朋美雖然一度力圖振作,但卻不順遂,2012年華原朋美再度宣告回歸演藝圈,但仍對小室哲哉念念不忘,兩人在2013年同台時,小室哲哉刻意保持距離,讓華原朋美獨自留在舞台上哭泣,讓歌迷不捨。

如今華原朋友傳來好消息,她現在正與大她超過30歲的飯田GHD社長森和彥熱戀中,但森和彥已有幸福家庭,華原朋美擺明了就是小三。根據日本雜誌《Friday》報導,上個月華原朋美與森和彦在新宿某間高級寓所約會,男方停留約三小時後離開。隔週兩人又攜手去高級烤肉店吃飯。

森和彦跟華原朋友究竟是什麼關係?華原朋美回答:自己很受對方照顧,就像爸爸一樣,然後急忙離開。但森和彦透過律師回應兩人只是工作上的接觸,看來這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依舊是一場苦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華原朋美一路走來情路坎坷。(翻攝自華原朋美IG)華原朋美戀愛中心情好,常貼出泳裝照。(翻攝自華原朋美IG)
華原朋美被指搭上73歲社長。(翻攝自《Fri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