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熬過喪夫兄逝低潮期 席琳狄翁「帶著老公的愛」重啟巡演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西洋天后席琳狄翁唱紅過無數金曲、獲獎無數,在1997年為電影《鐵達尼號》演唱主題曲《我心永恆》登上事業高峰,她1994年和相差27歲的老公雷恩安傑利結婚,婚後生活甜蜜幸福,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但摯愛老公和哥哥丹尼爾卻在2016年初相繼罹癌過世,雙重打擊讓她心力交瘁、承受生命最痛。

老公雷恩早在1999年就發現罹患咽喉癌,當時席琳狄翁心繫丈夫病情,一度暫離歌壇,直到3年後丈夫病情穩定才復出、推出新專輯,她2003年開始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駐唱演唱會,「賭場秀」靠著極佳口碑,開出亮眼票房,開啟事業另一波高峰。

無奈雷恩在2014年癌症復發,當時席琳狄翁原定舉行包含台灣站的亞洲巡演,因此臨時喊卡,讓台灣歌迷在4年前錯失演唱會朝聖機會,她當時曾在節目上對老公深情喊話:「我會待在你身邊,你會在我懷裡死去。」雷恩在2016年初不敵病魔過世,沒想到時隔2天,哥哥丹尼爾也傳來病逝噩耗,讓她陷入痛苦低潮。

老公病逝1個月後,席琳狄翁收拾心情重返拉斯維加斯舞台,當晚她維持一貫歌唱水準,但當演唱至《獨自一人》時,她控制不住情緒憶起剛離世的丈夫、無法唱完整曲,當時全場觀眾站起來為她鼓掌以示支持及鼓勵,場面令人相當動容。席琳狄翁同年5月獲頒「告示牌音樂獎」頒發「時代標誌終生成就獎」,她領獎時在台上舉起獎座,向離世的丈夫喊道:「The Show Must Go On!(我會繼續表演下去!)」

帶著對老公與家人的愛,席琳狄翁重啟世界巡演,今年「LIVE 2018」演唱會,更移師到亞洲開唱,「遲到」4年的席琳狄翁也將於本月11、13、14日首度來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席琳狄翁。(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