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馬國開唱遇驚魂 拿督衝上台拉手沒人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在《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節目上透露,曾在馬來西亞演出時,一名拿督無預警衝上台,在幾千名觀眾面前拉下他的手,正當他嚇個半死時,才發現拿督是想把他手中的麥克風遞向觀眾席,讓全場觀眾一起合唱副歌,翁立友笑說:「幸好我是唱現場,否則對嘴就漏氣了。」

翁立友以一首《我問天》紅遍全亞洲,更被翻唱成8種語言,他回想起該曲國語版的創作由來,他表示,當時要在新加坡電視台上宣傳演唱會,前2天卻被告知不能在電視上講福建話、唱福建歌,他急中生智、臨時填詞才創作出國語版。

他節目上透露取藝名的曲折,他笑說,當年算出好幾個名字裡都有「倫」,其中一個就是「翁國倫」,但考量很多藝人名字中都有這個字,所以沒有選,他笑稱有些後悔,「因為華人圈最紅的都是『倫』字輩,主持人是『黃國倫』、音樂是『周杰倫』。」節目將於本週六晚間在年代MUCH台播出。翁立友馬國開唱遇驚魂,拿督衝上台拉手沒人擋。(年代提供)黃國倫(左)以「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讚賞翁立友。(年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