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一運動就勾起傷心回憶 小嫻婚變不敢進「健身房」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香慈領軍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等人出席TVBS《女兵日記》首映會,該劇將搶下暑假檔期熱力播送,現場各個演員著海軍白甲式軍常服出場,氣勢十足敬禮向大家問好,動作整齊鏗鏘有力,而小嫻更是一上台就情緒湧上落淚,直說該劇組給她好多愛,多了好幾個弟弟妹妹,婚變後至今小嫻努力步上軌道,但她透露其實婚變這段期間,一看到健身房就想逃避,就怕不好回憶湧上心頭。

小嫻努力揮別婚變拍戲,一拍就是下南部當女兵,今(5)天首度談到自己其實對健身這一塊還是存有陰影,前段時間逃避去健身房,逃避健身這一件事情,因為健身房會勾起她不想面對的回憶,坦言就是不想逼自己去運動,直到戲劇需要伏地挺身,她才為戲踏入健身房鍛鍊身體,正式面對自己的情感和工作,現在雖常駐南部拍戲,她也聘請一位教練凌晨鍛鍊,鍛鍊完緊接著拍戲,生活十分充實。

一旁的劉香慈也補充,小嫻真的很棒,當年小嫻看到劉香慈變胖的新聞便主動邀約喝咖啡,兩人一拍即合,兩人扶持至今,劉香慈也陪小嫻走過婚變,歡便期間劉香慈僅傳訊「親愛的妳很棒」,附上會跳動的大愛心,小嫻收到感動連連,兩人彼此互相鼓勵成長。

《女兵日記》是TVBS第一部自製八點檔,集結了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楊雅筑、林宜禾、梁舒涵、鄭亞、王亭之、方語昕、博焱、梁登凱、林建予(鯰魚哥)、尹彥凱、游小白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在劇中從最初的互看不順眼,到在軍中生活點滴互相扶持的同袍之情,是一齣熱血正能量的「女力」大戲。TVBS《女兵日記》首映;小嫻(左起)、劉香慈、楊晴。(記者陳奕全攝)TVBS《女兵日記》首映;李宣榕(左起)、林宜禾、楊雅筑、楊晴、劉香慈、小嫻、梁舒涵、方語昕、王亭之、鄭亞。(記者陳奕全攝)TVBS《女兵日記》首映;范子安(左起)、游小白、尹彥凱、陳謙文、羅平、梁登凱、博焱、林建予。(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