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生日男神女神雙雙獻吻 戲奪收視冠軍超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與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狼狽為奸,昨晚播出作惡多端的兩人遭警方上銬,讓網友一吐積壓以久的怨氣,收視率更因此狂飆,以有線收視5.55、無線4.42的成績,再創下開播以來最高紀錄,打敗同時段的《大時代》獲全國第一。

明(6)日是黃少祺生日,他今天在完全未知的情況下被騙至公司拍宣傳照,結果發現原來是一場意外的生日驚喜,好友韓瑜、謝承均利用拍戲放飯空檔,到場替壽星快閃慶生,兩位好友還雙雙獻吻祝福,讓他感動不已。

得知拿下最高收視冠軍,三位都相當開心,黃少祺更說:「今年有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就是《金家好媳婦》獲全國第一,真的非常感謝劇組幕前幕後的所有人,而且大家最近都有很多場大戲,一次都十幾人出班,真的很辛苦。」還笑說:「謝承均終於可以站起來了!再加上還有大家幫我慶生,今天真的是喜上加喜!」

黃少祺在未知的情況下被騙到公司,才發現原來生日驚喜。(三立提供)韓瑜(左)、謝承均(右)一同為黃少祺慶生,並獻吻祝福。(三立提供)大牙(左)與謝承均在《金家好媳婦》被警方上銬。(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