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女團被騙「華西街吃蛇肉」 大逆轉竟到了天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搞怪女團AMOi-AMOi,來台為首張同名EP做宣傳,某天經紀人騙他們,隔天通告是去「華西街吃蛇肉」,讓4個女生心慌慌,還緊張到睡不好,沒想到隔天搭車去的地方,竟大逆轉是他們心中的「天堂」。

AMOi-AMOi本來就很期待來台灣可以去遊樂園玩,因此當發現通告行程不是去吃蛇肉而是到了樂園,他們開心極了,即使頂著36度高溫,4人到了遊樂園完全是少女心噴發,開心吃冰淇淋、瘋狂自拍。

團員May與依渟酷愛刺激,對於競速設施毫不畏懼,少琦與Stella只敢嘗試「普遍級」旋轉木馬,4人決定玩「海盜船真心話大冒險」,Stella膽子小卻慘輸,得執行大冒險,當場聞起May腳臭味,團員還加碼爆料,Stella其實還有個怪癖,就是喜歡抓腋下再默默拿起來聞,跟氣質形象完全反差,受封「聞腋少女」。

當天在樂園,大家期待的雲霄飛車卻遇上例行維修檢測,依渟失落說:「也太衰了吧!都特地來了,災難系女團又發威了嗎?」

AMOi-AMOi首場簽唱會將於7月29日下午2點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屆時恩師黃明志也將擔任嘉賓出席打氣並驗收他們的表現。馬來西亞女團AMOi-AMOi來台灣有不少趣味體驗。(RED PEOPLE提供)馬來西亞女團AMOi-AMOi來台灣很開心去了遊樂園。(RED PEOPLE提供)馬來西亞女團AMOi-AMOi來台灣很開心去了遊樂園。(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