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堤摸黑跑步 女子找你幫忙 不怕撞鬼?

呂如中常在夜晚跑步運動。(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處處充滿溫情,廣播DJ、知名作家呂如中上個月底搭乘捷運,協助視障朋友搭肩引領下車,獲廣大網友喊讚,然而昨他竟做了一件「蠢」事,夜晚在河堤跑步,被一位女子攔路幫忙,呂如中居然沒有拔腿逃跑。

呂如中常在天黑到河堤跑步,昨晚他正跑步時,一位女子走向他,請他幫忙修腳踏車。當下,呂如中先是確定「她」真的是「人」,心想:「河堤沒什麼路燈,她在這邊亂找人幫忙鐵定危險。」只是,他哪會修腳踏車?

當時河堤沒人,呂如中只好硬著頭皮幫忙看看,「我東摸西摸,雙手馬上變黑手,但,我應該比這個女的會修」,雖然四周沒啥光線,呂如中憑著手感南繞北轉,找到鍊條及各個齒輪,重新上一次鍊,居然被他修好了。

女子隨即快閃離開,留下呂如中雙手一片黑,回家怎麼洗也洗不乾淨,最後他決定:「吃一顆大西瓜,犒賞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