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又廷調皮拿大聲公惡作劇路人 「大家好我是夜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今天下午錄製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才剛下車就一堆粉絲對著他尖叫,過不久後就看見趙又廷拿著一支大聲公對著一條馬路大喊的影片發布在微博上,瞬間成為關鍵字「趙又廷 白宇」熱搜。

趙又廷揮手不好意思地喊:「哈囉!大家好,我是夜華!」空蕩蕩的馬路沒人理他,接著又看見他拿出一顆芒果把自己的臉遮住,拿出大聲公喊:「大家好,我是白宇,各位《鎮魂》女孩們妳們好,天氣太熱了,都趕緊回家去吧!然後別忘了,《狄仁杰之四大天王》7月27號上映。」影片結束前還不忘對鏡頭做鬼臉,十分調皮。

原來是趙又廷開了中國男星白宇一個玩笑,用一顆芒果就想假扮成白宇趁機宣傳自己的電影,還不忘發文感謝白宇的支持。至於為什麼用芒果就可以假扮白宇?白宇拍攝電視劇《鎮魂》的劇照被網友說他的臉型像是一顆芒果,之後劇照的P圖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搞笑表情包紛紛出爐。這次趙又廷又拿芒果代表白宇,開玩笑「公開認證」白宇的綽號了。

影片請點

趙又廷對著鏡頭做鬼臉。(截取自秒拍)男星白宇被P成芒果的表情包受到大家的喜愛。(翻攝自微博)趙又廷、林更新電影劇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