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古裝大俠初體驗 透露這個動作最困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柏宏首次演出大型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日前與同劇的林依晨、黃心娣等演員在銀川殺青。他在開拍前就先去學騎馬,進劇組後也不斷地跟武術指導練習,從最基本的套招、拿劍的方式以及如何帥氣上馬,拍到後來已經可以吊鋼絲飛在空中舞劍,甚至徒手跳上馬背並載人飛奔追逐,讓他笑說:「拍完這部戲,我覺得自己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了!」

第一次嘗試古裝電視劇,林柏宏表示,其實自己比較少看古裝劇,所以開拍前把《仙劍奇俠傳》、《琅琊榜》、《蘭陵王》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看了一遍,希望能抓到古人的走路姿態、說話方式等等,因為古裝的衣服是很多層的褲子加上裙裝,他除了要注意手該怎麼擺動不會有累贅感,還要顧到腳要怎麼走才不會踩到裙子,並且走起路來還要像個大俠。

林柏宏此次拍攝在橫店待了三個月左右,因為時間很長,幾乎把飯店佈置成自己的家,連床單被套都從台灣帶去,有空也會下廚。林柏宏主演的《小女花不棄》在銀川殺青,他開心與林依晨合照。(周子娛樂提供)林柏宏、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日前在銀川殺青。(周子娛樂提供)林柏宏主演的《小女花不棄》在銀川殺青,他開心與黃心娣合照。(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