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沒實力出道惹議 金主稱「非常像張柏芝」網傻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超越從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目前為女團「火箭少女」的一員,但她的實力備受爭議。楊超越的老板日前受訪時表示她很像張柏芝,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網友撻伐。

來自鄉下的楊超越在比賽期間便以「村姑」自居,不時落淚也成為話題,但她被選為正式團員出道遭許多人質疑,認為她的實力與其他人完全不能比,對此楊超越所屬公司的老板描述對她的第一印象,表示她「穿著學生服揹著書包,從台階上下來,非常像張柏芝」,並大讚楊超越「她天生就是吃這碗飯的人」。

至於楊超越的實力,老闆坦承她的唱功略差,但不是她的錯,要網友別罵楊超越。這段訪問一出讓網友相當不以為然,大酸「請為楊超越老板找隻導盲犬」、「張柏芝被黑的最慘的一次」、「一個天一個地怎麼比」。楊超越出道備受爭議。(翻攝自楊超越微博)楊超越老板稱她像張柏芝。(翻攝自秒拍)張柏芝是許多人的女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