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唱女人性事主動獵男 遇到他卻一秒羞縮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滾石同門孫盛希、陳零九一起上師兄「小鬼」黃鴻升節目《趣你的娛樂》,被小鬼爆料:「孫盛希歌很厲害,可是她本人傻傻的,還像當初剛進公司那個可愛小女生,每次看到我都不知道她要跟我講什麼,她常叫我,鬼哥,嗨~沒事!」孫盛希害羞承認看到黃鴻升總是這種緊張模樣:「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鬼哥面前就會害羞,會緊張。」

雖然孫盛希本人害羞,但在感情上屬於主動型,多次主動向喜歡的男生告白,在新專輯《Woman》中,她大膽紀錄女孩如何蛻變成女人的過程,新歌《闖空門》就是一首主題和女人性愛有關的歌曲,也是由她主動向J.Sheon提出合作邀約,一旁的陳零九不介意孫盛希新輯沒找他飆歌,大方稱讚孫盛希和J.Sheon合作的新歌唱腔非常適合她,他也贊同黃鴻升意見,笑說:「她私下和唱歌真的不太一樣,就傻妞一個!」

黃鴻升說孫盛希很特別,她的歌很空靈,卻又好像說書人,常以第三者角度深刻唱出兩人之間關係,節目現場孫盛希也獻唱電視劇《姊的時代》插曲《自然凋謝》,並和陳零九合唱《阿不然現在是怎樣》,默契十足,8月18日她將唱進台北Legacy,舉辦《我們 漆黑中存在》演唱會和歌迷同樂。左起小鬼、陳零九、孫盛希、海芬。(17Media提供 )陳零九(右)、孫盛希合唱有默契。(17Media提供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