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57公斤腫樣曝光 激瘦後再發辣照雪恥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蘇晏霈近期積極瘦身,成功甩肉8公斤,這也讓她自信大增,她坦言自己以往只敢穿四角泳褲,和喜歡的男生去海邊玩也從未穿過三角式泳裝,如今瘦出一雙修長美腿,她才鼓氣勇氣穿上泳衣為代言產品拍攝美照,也留下美好樣子。

她大方公布1年前57公斤時的「腫」照,自己看了都驚呼:「怎麼會放縱成這樣!」蘇晏霈回想當時坐下還會擠出三層肉,她笑說自己根本是「醜女大翻身」;昨主演《幸福來了》播出完結篇,她與好友方馨、樓心潼約好要一起到海島度假、曬比基尼美照,被問到三姝秀身材誰回頭率最高,蘇晏霈驕傲的說是自己。

蘇晏霈公開瘦身秘訣, 強調高糖、高油、澱粉一定要盡量避免,「夏天想要完全不吃冰、不喝飲料真的很難,忍不住的時候我會搭配可以減少熱量的輔助品,才不會不小心又長肉。」蘇晏霈分享先前57公斤時「腫照」。(CHOYeR提供)蘇晏霈瘦身成功為代言產品拍攝泳裝美照。(CHOYeR提供)蘇晏霈透露以往不敢穿三角式泳裝。(CHOYeR提供)蘇晏霈不到1年身材前後落差相當大。(CHOY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