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肉色內褲包鵰 謝金燕崩潰:眼睛要看哪裡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謝金燕暌違27年重返大銀幕,在8月強檔《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飾演嚴守蔡凡熙處男身的控制狂大姊,用炙熱的愛使出各種超乎現實的「保護」手段調教弟弟,片中還要和裸體的蔡凡熙「浴室談心」,看著蔡凡熙的青春肉體,謝金燕笑說:「現實生活中一般家庭中的姊姊應該不太會這麼隨意的跟裸體弟弟相處,這是部異次元異世界的電影,有很不同的呈現方式...!」

拿到劇本知道要裸體面對謝金燕時,蔡凡熙很手足無措,一直求助親姊姊親自試拍幫他入戲,「但上了表演課後才知道大姊(謝金燕)是一個超級Nice無敵好的人,不管在對戲或私底下,大姊都非常照顧我,還常常拿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就像真的大姊一樣!也因為這樣我真的把她當成我的姊姊,也順利完成這場戲!」拍攝當天他穿著肉色內褲上陣,一開始被多雙眼睛盯著有點尷尬,結果「大姊一來馬上摸水溫說會不會太冷,當下覺得超暖心」。

謝金燕則說這場戲頗有壓力,「因為大姊這個角色,每一場戲都是好像對弟妹都很霸道、很威嚴,突然要有一個比較內心比較柔弱的那一面,其實對這個大姊來講不只難啊,對謝金燕自己來講,其實也非常難!因為我入行這麼久,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在舞台上開心的一面,突然間要把很內心的那一面呈現給大家,其實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也因為對蔡凡熙要帶有身兼母職的感情,謝金燕說:「在威嚴與愛之間的拿捏得當,又要演得自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揣摩詮釋,後來真的把蔡凡熙當弟弟,融入大姊這個角色,就完全沒問題了。」

蔡凡熙為電影尺度大開,首度在大銀幕上第三點不露,正面全裸示人,為了這場戲,蔡凡熙讓化妝師用彩妝畫自己的屁屁,「因為拍裸身要把重要部位遮起來,剛好我的屁股有一個小胎記,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化妝師遮瑕屁股,而且就直接在現場光著屁股畫,超級尷尬也超級怪」,在浴室戲站「搖滾A區」看過蔡凡熙肉體的謝金燕則說:「那場戲台詞很多!而且重點是弟弟沒穿衣服,所以我不知道要看哪裡!哈哈!我只能假裝他有穿衣服!不過我想他的影迷應該非常的開心,也應該很羨慕我!」

謝金燕(右)對戲裸體蔡凡熙。(群星瑞智提供)蔡凡熙犧牲全裸。(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