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女兒問:有夢遺嗎? 屈中恆妙回:像水滿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屈中恆帶老三靚靚錄《請問你是哪裡人》,他透露小五的女兒曾開口問他:「爸爸,你有沒有夢遺過?」,屈中恆嚇到差點吐出來,因為不知道如何回答索性假裝沒聽見,最後由一旁的老婆Vicky笑回:「應該是年輕的時候啦!」

原來是因為女兒剛好在學校上完健康教育,回家看到爸爸就提問,當時屈中恆不知如何作答,反而在受訪時突然靈光一閃,妙回:「這是正常的,人體就像杯子一樣,水滿了,自然就會流出來了。」

靚靚年僅10歲就擁有一雙長腿,她平常喜歡以手機錄影介紹商品,屈中恆透露女兒對演藝圈很有興趣,但她認為台灣拍戲環境還不健全,「我看過太多童星拍戲拍到半夜,那多辛苦呀!」

不過,女兒若有機會接廣告,他倒是很贊成。除了喜歡表演,靚靚也會看網路教學學做烘培,這次和爸爸一起錄影的通告費,就打算拿去買烘培器材。

另外,屈中恆表示,上一次與狄鶯、孫鵬聯絡,是夫妻倆還在美國時,夫妻倆回國後還沒聯絡,他認為太多人給予關心,自己就先不打擾,「孫鵬也知道我們是很關心他的。」他說:「就等他回來錄影。」屈中恆(右)帶老三靚靚一同上節目。(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