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視角太強!14歲歐陽娣娣神長美腿網驚「不可思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4歲的歐陽娣娣外表甜美可愛,與姊姊歐陽妮妮及歐陽娜娜相比毫不遜色,近來她逐漸褪去稚氣,成為一位亭亭玉立的小美女。日前她貼出一張媽媽視角的照片,超長美腿讓粉絲直呼不可思議。

只見歐陽娣娣戴上帽子,身穿黑色上衣搭配同色長褲,率性又低調的穿著散發出強大氣場,由下往上的仰拍角度讓她的雙腿看起來又細又長,歐陽娣娣透露這張照片是媽媽幫她拍的,不難看出對媽媽的作品相當滿意,粉絲看了驚呼「好細好長,有點難以置信」、「逆天長腿」、「媽媽懂拍」。

168公分的歐陽妮妮曾透露歐陽娣娣只差她4公分,姐妹倆站在一起身高差距不大,歐陽妮妮更笑說妹妹看起來比較像她姐,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歐陽娣娣之後的成長。歐陽娣娣已成為小少女。(翻攝自歐陽娣娣IG)歐陽娣娣長腿驚呆粉絲。(翻攝自歐陽娣娣IG)歐陽娣娣(右)身高已追上姐姐。(翻攝自歐陽娜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