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獻女女吻羞喊好開心 主動進攻抖翻「終於知道男生辛苦」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賴琳恩、李沛旭、陳昊森主演KKTV網劇《美男魚澡堂》今舉辦首映會,賴琳恩、李沛旭各自獻出男男吻、女女吻戲。賴琳恩劇中跟雷婕熙有女女吻床戲,她笑喊過去也親過小蠻,覺得親女生很開心。這次跟雷婕熙吻戲,也是一次就OK,「親女生都香香的,有種花在旁邊盛開的感覺,很夢幻。」

賴琳恩透露吻戲當時是從「2P變成3P」,一下是她與雷婕熙,一下鏡頭切換是陳昊森與雷婕熙,而陳昊森在拍攝時必須主動進攻,撐起上半身卻撐到手抖,被虧該健身了;賴琳恩上陣也同樣抖到不行,笑喊:「終於知道男生辛苦了。」劇中她因交換靈魂,忽男忽女,她透露國中時愛裝Man想當男生,頂著帥氣短髮,還愛幫女孩提重物,「很多女生喜歡我,覺得小女生圍繞著我很開心」,跟現在充滿女性魅力樣子相差許多。

這次拍女女吻床戲,她表示有先跟老公陳乃榮報備,但穿衣服尺度老公向來不管,今她穿貼身洋裝小露C罩杯事業線,相當吸睛,也不怕老公吃醋,戲喊:「今天穿這樣還好啊,而且他應該早就習慣我的酮體了吧。」李沛旭(右起)、陳昊森、賴琳恩、張雁名、楊鎮,美男魚澡堂媒體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李沛旭(右)、楊鎮,美男魚澡堂媒體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李沛旭、賴琳恩(左),美男魚澡堂媒體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陳昊森,美男魚澡堂媒體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李沛旭(右)、張雁名,美男魚澡堂媒體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