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皇投效湖人養老 炎神怒了:不喜歡沒技巧大猩猩

「詹皇」詹姆斯降臨洛杉磯湖人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降臨洛杉磯,他以4年、1.54億美元頂薪合約加盟湖人,頓時讓紫金軍團搖身變成一支有機會奪冠的球隊,此舉引起「炎神」炎亞綸不滿,透過臉書批評詹皇是個「沒技巧大猩猩」,還引發與網友論戰。

身為NBA球迷的炎神,公開砲轟詹皇:「我的天,黃色球衣的33歲球員價值四年1.54億美元……是提供了最佳養老金和養老場所?」隨即引爆不少網友留言反駁,指稱詹皇並不是養老,33歲的他是個有實力的超級巨星。

不滿詹皇投效洛杉磯湖人隊,炎亞綸公開與網友對槓。(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孰料炎亞綸不甘示弱回嗆:「我說穿了,就是不喜歡沒技巧的大猩猩。」公開替詹皇取了「大猩猩」綽號,惹怒不少詹皇迷,認為炎亞綸的說法根本是歧視;對此,炎亞綸再次反駁:「赤木崗憲(動漫《灌籃高手》角色)也是大猩猩啊, 大猩猩沒有負面的感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