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上IT社長原因曝光 石原聰美新歡是山下好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因《朝5晚9》與山下智久墜入愛河,交往2年仍黯然分手。先前石原聰美被拍到與IT社長前田裕二同遊沖繩,新戀情引起許多討論,更被爆出2人會認識,全是因為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交友廣闊,不僅在演藝圈有好人緣,也結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據《女性SEVEN》報導,山下智久與前田裕二是認識很久的老友,2人還住在同一棟樓,關係相當不錯,山下智久常邀對方至家中作客,而當時仍是他女友的石原聰美,因此認識了前田裕二,與山下智久分手後,男方與嫩模Niki去夏威夷旅行,前田裕二便一直在石原聰美身旁陪伴她,2人越走越近,最後便發展為情侶關係。山下智久(右)與石原聰美(左)。(翻攝自pinky-media.jp)石原聰美(左)因前男友而結識前田裕二。(翻攝自《週刊文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